close

時光匆匆~我那在龍年尾巴出生的熊寶轉已經快滿六個月了囉~

以前聽過老人家說什麼『七坐、八爬、九長牙』這樣的說法,

但前些時後就發現才五個多月的熊寶居然已經開始長牙了咧,

發現她下排二顆門慢慢的冒出來的時後;就想說是不是該給她什麼東西咬一咬磨磨呢~
(雖然她早就是什麼東西都一股腦的往嘴裏塞了)

首先想到的就是好友在我懷著熊寶時就送的知名長頸鹿,

只是...前陣子聽到網路上在傳說這有名的長頸鹿含有致癌物質,

在還沒搞清楚我們家那知長頸鹿是否安全前我還不敢給熊寶咬,

好佳在,熊寶那超疼她的大阿姨有送她一隻〝小熊啃咬手搖鈴

  手搖鈴就是這隻熊,很可愛吧~別說熊寶愛不釋手,我這當媽的都超愛的咧~
(圖片取自產品官網

會放心讓熊寶盡情的咬這個手搖鈴當然不是因為它可愛,而是因為這個玩偶可是有機棉製作的喔~它的布料不但是使用100%有機棉、天然絲,就連熊肚的內餡--填充物都是使用抗菌抗霉的玉米纖維做成的,所以完全不怕熊寶咬到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於是這個有機棉手搖鈴小熊就成了熊寶的第一個啃咬小伙伴,而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Apple Park這個美國嬰幼兒精品品牌。

 

最近再次接觸到這個品牌是我們很幸運的參加了新品試用活動,讓熊寶有機會再度與Apple Park的小動物們做朋友,呵呵~

而我們結交的新朋友是這位〝蘋果小蟲〞--Apple Park的有機棉手指玩偶安撫巾。


DSCF4515

您看看~您看看~多可愛的設計,一個紅潤可口的大蘋果上除了一片綠綠的葉子外,還有一隻青綠綠的小蟲咧,正因為Apple Park的產品都標榜“天然、有機”所以蘋果上面才會有小蟲蟲呀~哇哈哈!設計這款安撫巾的人真是太天才了~這麼會利用他們產品的優勢來設計商品!這款安撫巾和前述的小熊手搖鈴一樣是用100% 有機棉、天然絲製成,並用玉米纖維做填充物的喔~

可知道玉米纖維為什麼是公認最環保安全的新選擇嗎?

因為它可是具有下列這些優點的呢:

玉米纖維具有天然抗菌、抗霉 、無毒及無過敏性

●天然超柔軟、低燃性、不吸水且快乾

玉米纖維的製造比起化學纖維,每公升減少超出一噸的排碳量

●玉米是永續的來源且產出的纖維可被自然分解,不造成地球的負擔

即然熊寶結交了這位“天然ㄟ尚好”的新朋友,

就讓我們來看看熊寶和她的新朋友是如何相處的吧~

喔~這是要給我的嗎?
DSCF4693
讓我仔細瞧瞧這是啥東東...
DSCF4811什麼~有隻小蟲蟲咧...(一臉驚訝~有沒有太會演了點呀~)
DSCF4629小蟲蟲想和熊寶做好朋友嘛~(手指偶拿來逗小孩最好玩了)
DSCF4560小蟲都搖頭晃腦到暈了,也理人家一下咩~
DSCF4557
要我理你是吧~那就來給小蟲搔搔癢唄~
DSCF4567
什麼~這樣不夠!那就不要怪我生氣囉~DSCF4563不知死活的小蟲蟲呀~你就等著吧...(終於露出了奸詐的面目了)
DSCF4575
那麼...我咬..

DSCF4644嗯嗯~口感還不錯~
DSCF4643什麼~不是只有小蟲蟲可以咬喔~
DSCF4646
有這個橡膠木的啃咬牙環可以咬喔~
20130701-_MG_0055咦~啃咬牙環好像更好磨牙呢~
DSCF4660
Hey~Men!和我一起來咬咬吧~(熊寶也來嘻哈一下)
20130701-_MG_0076
看完熊寶和她的啃咬小伙伴,有沒也很想要一個呢~想知道更多有關這款超可愛又實用的有機棉安撫巾的話,快到下列連結去看看喔~本人覺得這款安撫巾實在是送禮自送二相宜的好東西呀~它不但是一巾多用;可啃、可玩手指偶遊戲更可以給寶貝抱在懷裏讓她有安全感,而且它還是100%天然有機的,這麼好的東西自己用安心,送人也有面子,您說是不是咧~

 

看這裏~看這裏:「 APPLE PARK‧有機棉‧彌月禮盒‧安撫巾」

arrow
arrow

    Jazz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