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看一部相當令人lost的老影集"Lost"
其實也不算重看,該算是續接未看完的部份吧
因為當初大概只有第一季一頭熱時有每週按時做個couch potato
後來也許是忙了也許是懶了也就沒有每週在追了,但剛好身邊有人在看時總會順便看一下
也因為這樣搞到後來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我到底看到第幾季第幾集
之所以會想把它看完來咧~是因為某天想要來釋放些電腦硬碟空間,所以索性就干脆從第二季後半開始看起
不過因為之前看此劇時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再加上此劇的特性,讓我常常在那Deja vu呀~
然後就會想說唉呀這集我看過了嘛~但隔了幾分鐘後又會覺得;咦?!這段我怎麼又一點印象也沒有
要知道這劇開播時是2004年呀...就算那時看過,事隔這麼多年哪會全記得呀!!
所以要從這麼前面幾季開始看不是沒道理的呀~
必竟它不像Sex and City或Friends那種隨便一集你都能進入的劇呀!


但是昨天看第三季中第9集時我非常確信我沒看過(但好玩的是下一集我非常確定我看過,哈~)
因為這集中出現了"白靈",
不知道為啥,白靈給我的感覺實在是個長相特別的人,外加她老演一些怪怪媚媚的角色
(除了紅色角落的角色正常外,你看看Taxi3和快克殺手2是不是都是個怪咖)
所以有她出現的影片你決不會忘了,(喔~錯了,是我決不會忘了)
劇中,第一男主角Jack跟縱她進了一間刺青店並以為她是刺青師
但是她對Jack說:"I am not a tattoo artist. I'm able to see who people are. 
My work is not decoration, it is definition. And this, this is my gift."
我被那句My work is not decoration, it is definition.給深深的吸引住了
這樣的台詞居然讓我反省檢視起"工作對我而言到底是什麼咧"的這種大哉問
唉呀呀~我只是想在搭捷運時看看些影片殺時間罷了,並不想進入這種嚴肅的話題中呀...
走開~走開~別來煩我,我要繼續去"迷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